我司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0文:赵佳懿,图:苏立财/马丽茵/张丹/李覃楠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6月9日上午,院在常盛会议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全院教师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经理陈新华教授、副书记余建晖、副经理黄小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子平教授、水产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邵建春副教授、水产系主任何亮华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余建晖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毕业典礼

经理陈新华教授致辞

陈新华向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这里的“独家成长记忆”,感谢同学们见证、参与了学院的起步并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毕业生立鲲鹏之志,向海阔天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怀包容之心,如海纳百川,用宽广的胸怀去成就达观的智慧;厚德博学,把读“有字之书”和读“无字之书”有机结合起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真正成长;耕海致新,以所学所长服务海洋强国建设,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矢志奉献。

本科毕业生代表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的王馨怡同学和硕士毕业生代表2019级水产专业的邹月连同学先后上台发表毕业感言,回首在员工涯,激昂前行斗志,畅述对母校、学院的热爱和感激、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2019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的时贤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学长学姐的深情厚谊和深切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教师代表、省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母尹楠老师在发言中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提出“终身学习、务实守信、感恩奉献”三点希望。

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讲话

黄毅军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表达感谢,希望同学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铭记“明德、诚智、博学、创新”校训,不尚虚谈、多务实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湖海襟怀、精诚至善、扬帆远航。

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随后,陈新华教授、黄小红教授、张子平教授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还为毕业生设计了签名墙和创意拍摄道具,突出青春元素和人文关怀,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们珍藏回忆、定格美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