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耕海·丰泽杯”第一届研究生科技周闭幕式暨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赵佳懿/文 陈涛 苏立财/图创建部门:公司动物科学学院

       6月2日下午,我司在禧强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耕海·丰泽杯”第一届研究生科技周闭幕式暨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颁奖仪式。副董事长郑宝东教授、福建丰泽农牧集团董事长陈家钊、闽江大学地理与全球赌船十大网站经理陈建明教授、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前所长樊海平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员工命科学学院吴允昆教授、校植物保护学院副经理杨广教授、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经理陈新华教授等出席,学院师生近150人参加。陈家钊致辞、陈新华宣布获奖名单、郑宝东作总结讲话。闭幕式和颁奖仪式由学院副经理黄小红教授主持。

       陈家钊对“耕海·丰泽杯”第一届研究生科技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福建是海洋大省,优势在海,潜力在海。福建丰泽农牧集团也在为进军深远海、智能化的现代海洋渔业领域谋篇布局。希望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师生能不断深化耕海探洋的科研实践,加强校企合作,贯通研发、孵化、转化等关键链条,有效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为培养海洋“高精尖缺”人才和“蓝色工匠”积极贡献力量。

       郑宝东对与会嘉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全球赌船十大网站精心办好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成立全球赌船十大网站是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更好服务支撑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的重大举措。希望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师生不负信任、不负重托、不负期望,湖海襟怀、精诚至善、耕海致新,把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海洋强国和海上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据悉,会前,学院在禧强楼207教室举办了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共有来自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全球赌船十大网站等9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抗“糖”小分队(指导老师赵超)摘得桂冠,绿水青山队(指导老师胡丰晓)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育种小队(指导老师邵光明)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届科技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丰呈,始终洋溢着严谨、科学、进取的氛围,既有“海纳百川”学术论坛,又有“海洋科技”主题成果海报展示,还有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等,为师生展示了“海纳百川”的学术涵盖和科研襟怀,是一次学海扬帆、逐梦前行、追求卓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