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唐振鹏到我司开展春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30创建部门:公司人员机构

1月28日下午,副董事长唐振鹏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锐强等到我司实验室进行抽查督导,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海洋研究院经理陈新华等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认真查看仪器设备、实验运行、危化品管理和环境卫生等,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唐振鹏要求学信息必高度重视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逐一排查整改,逐一落实责任,逐一宣传到位,切实加强日常水电巡查、特种设备使用管理以及危险化学品存放和安全管理。假期开放运行的实验室要健全完善检查和值班制度,留校师生要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严禁开展与实验无关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实验人员的行为规范管理,加强实验项目的操作规范管理,确保留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有关链接:副董事长唐振鹏带队开展春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https://www.fafu.edu.cn/2022/0130/c128a6628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