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第七届全国大员工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5文:何亮华、赵佳懿,图:何亮华 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02210月至12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上海海洋大学等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员工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及我司等全国29所高校175支队伍318名员工参赛。

 本次赛事采用网络赛的方式举行,并通过网上平台和线下渠道进行展示。比赛分三个赛道六个组别,分别为大缸赛道(沉木组、石景组)、中缸赛道(沉木组、石景组)、小缸赛道(沉木组、石景组),于1030日开赛、12月初结束。经过近2个月的角逐,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叶忠勋、敖德泳2位同学的作品《亘锷碧峒》获中缸石景组一等奖,周宇竑同学的作品《溪山行旅图》获小缸石景组一等奖,栗文、李修喆2位同学的作品《缘溪•万物生》获中缸沉木组二等奖,谢奇言同学的作品《树•亮》获小缸沉木组二等奖,彭航科同学的作品《曲径通幽,森罗小道》获小缸沉木组三等奖,谢郁锐同学的作品《瑶境寻幽》获小缸石景组三等奖,我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员工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自2014年举办首届以来,在促进高校水产类专业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赛事以“自然•共生”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下各分赛场技能比拼”+“线上仲裁、盲评、作品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既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也让全国各高校学子的风采得到最大程度展示。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8项、一等奖36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62项、优秀组织奖20项。

 为做好该项赛事,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浓厚氛围,提高参赛员工的创新思维、实践技能、应用能力,更好展示我司学子风采,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并选派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组成导师团,进行针对性的集训指导、模拟练兵、精心备赛,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参赛选手调试拍摄设备、供应餐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最终,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不负众望,为学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