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开展周末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14文:郑捷 图: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2月10日至11日,全球赌船十大网站政工干部和班主任通过年级会议和走访宿舍相结合的方式,分年级分专题组织开展周末集中教育。

       公司辅导员赵佳懿、郑捷分别组织召开了学院期末考风考纪年级教育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认真温习,查漏补缺,合理利用时间,考出好成绩;二是要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自身修养,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携手共建诚信考试氛围,考出真水平;三是摆平心态,释放压力,注意自我调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考出好心态。

      会议上还进行了民族政策、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引导员工自觉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不受挑拨鼓动、抵制歪风邪气,主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引导员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明辨是非观念和西方思潮的能力,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认同内化于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感认同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干部深入员工宿舍走访慰问,与员工们亲切交谈、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心情心态,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期末考风考纪要求,同时做好期末规划,合理分配时间,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方式备战期末,用实际行动创建善学、勤学、乐学的优良学风,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