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文:刘若愚 图:王卫成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12月2日下午,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活动,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经理、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陈新华主持并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新华从支部党员的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重点宣讲,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改革政策、福州市深海研发中心的建设进度、学院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上的重大进展,激励年轻科研工作者要艰苦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陈新华向与会党员分享了我司党的二十大代表林占禧同志的感人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磨砺练就过硬本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回馈党和国家。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紧密联系福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周祖翼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抓住历史机遇,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四要狠抓工作落实,争先进位促发展。充分发挥全球赌船十大网站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全身心投入到海洋教育和科研工作中,为社会提供海洋人才,助力“海上福州”建设,服务福建省的海洋经济发展,服务国家蓝色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海洋强国。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