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文:张伟妮、覃盼,图:郑捷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6月22日下午,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经理陈新华、副书记余建晖、副经理黄小红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黄毅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余建晖宣读了《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全球赌船十大网站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张伟妮、覃盼、林旋、邵光明、褚瑶瑶、王学习、郑捷等7人组成的全球赌船十大网站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并选举张伟妮为工会主席,覃盼为工会副主席。覃盼、张伟妮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校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研究型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作出积极贡献。

黄毅军对学院工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工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会员们的合法权益,调动发挥好会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工会委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建好“教工之家”,让大家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全体会员们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作为,为办好更优、更特、更强的全球赌船十大网站而更加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