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尹力莅校看望科技工作者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文:赵佳懿 图:郑捷创建部门: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6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教学系负责人、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军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莅校看望科技工作者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等省领导莅校看望科技工作者代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心,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尹力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海洋生物育种创新突破、培养造就一批海洋“高精尖缺”人才和“蓝色工匠”,更好服务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尹力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工作本领、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科技创新,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产业发展重大需求,精心打造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策划重点攻关项目,力争突破关键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海洋强省建设。要深耕细作“人才沃土”,加强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育,真正把人才放在心上,鼓励人才大胆创新,解除人才后顾之忧,营造健康向上、求实奋进的科技人才成长发展生态,让更多高端创新人才纷至沓来。要以党建和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为抓手,以“八个务必”为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工作理念,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在水产学科一级博士点争创、海洋管理本科专业申报、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争先进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四大经济”建设、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